寶寶米餅

灣家人( ^ω^)
主食 茂靈 靈茂( ^ω^)( ^ω^)
渣文筆
師匠mob我後宮( ^ω^)(雷

【茂灵】求助:有人玩恋爱100%吗?攻略男主的正确姿势到底是什么?!(2)

蓼彼萧斯:

忘了说会有将律


大家的评论我都有认真看的!并且好高兴~我可喜欢评论了~\^O^/,不过太忙了,只能扔了文就跑,给大家比个哈特❤,加油填坑回报大家_(:з」∠)_




先谢谢@·'ω'·gn给撸的衍生图,超可爱QAQ(注:是与正文走向无关的衍生


https://ww4.sinaimg.cn/large/006tKNcRgw1f91b2nxr1zj30m86mohdt.jpg




63L


 


  ……






64L




  …………






65L




  ………………






67L  懵逼的四哥




  别排队了!我现在游戏还暂停着……感觉已经无法面对这个世界了






68L




  信息量太大有点噎……四哥你详细说说(我来正楼






69L




  说说,我游戏玩得少四哥不要驴我(为了楼主这破楼还是让它歪了吧






70L




  说说,四哥是选的师匠?(楼主怎样都好我要听八卦






71L




  Ls23333,楼主哭给你看好么






72L  懵逼的四哥




  事情一点都不复杂,不如说太顺理成章了我整个人都没反应过来……


  距离告白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今天影山来找我,我还激动地想嗷嗷嗷果然来了!楼主说的分手选项!来吧我已经做好准备了!……然后他说:“今天可以跟师父约会吗?”


  我直接傻了,下意识来了一句:“啥?不是要分手吗?”


  现在他好像不太好……我就赶紧暂停游戏跑过来了,接下来该怎么办!


  




73L




  草垛五口,我竟不知道该说什么






74L




  这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 =益=






75L




 何等狰狞的微笑……四哥你到底怎么想的!啊不这游戏怎么想的!先不说没有分手,连当初告白答应这件事就很不妙好么!






80L




  Ls别激动,我又仔细看了看游戏简介,确实不是搞基游戏


  所以为什么四哥会想到用师匠告白?






81L  懵逼的四哥




  还不都是你们!一直在上面吐槽这对师徒俩太亲热了!


我当时要去打最上,因为据说这关超难就去搜了攻略,然后被剧情虐到了,再看到茫然不知的男主只觉得怜爱之情涌上心头……就脑抽地说了一句:“我喜欢你。”


我本意其实是想说那个恶意的世界不存在啊!结果影山超开心的……我也就没纠正


求问现在的我还能攻略小酒窝吗?






82L




  四哥你重点哪里不对……要想攻略小酒窝也要先拿下茂夫啊






82L




  楼上你的重点也被狗吃了!


 怎么办,感觉四哥渣渣的,又带点蜜汁现充气息,想打






83L




  想打的带我一个






84L  正直的好麻吉




   麻逮!我也去看了看,这游戏也没标明乙女向啊!莫非这真是个搞基游戏,所以攻略起来才那么惨?!原来我一直成不了少爷女票的原因是性别不对啊……


  有点开心






85L




  麻吉君你的开心点我一点都不想知道






86L  神大人赛高




  搞基个屁嘞,神大人怎么可能会做搞基游戏?说这些话你们是忘了攻略界的三女神吗!哥哥女神可是一条线攻略了三个人!人生赢家!自己没用不要推脱到性向上!






87L




  对哦,三女神可是都打出了结婚结局,所以四哥是出BUG了吗?






88L




  我入坑晚,求问三女神是谁?






89L  向茂总势力低头




  ……………………






90L




  啊啊啊啊楼主出现了!合影(爆炸前






91L




  爆炸前什么鬼2333,不要再欺负楼主了!






92L




  是我,是我先,明明是我先来的……游戏也好,攻略也好,还是喜欢上那家伙也好……






93L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94L


 


  先把楼上拖出去打死






95L  懵逼的四哥




  楼主楼主!我攻略掉影山了哦!可以回答你的标题了!开心不开心?!






96L  向茂总势力低头




  很开心哦~有的地方我不太懂,所以可以跟四哥面基吗:)






97L




  四哥你……






98L




  四哥走好(愤怒地丢掉刚刚吃下去的四哥渣攻人设






99L  向茂总势力低头




  我也没有太伤心啦,虽然不太爽,但是师匠的话……我也去用师匠好了!






100L




  等等,楼主的反应跟我想得不一样啊!因为太淡定反而恐怖MAX了!难道不该咆哮着喷火,然后把四哥撕碎团吧团吧咽下去么!






101L  向茂总势力低头




  怎么说呢,大概是刚刚被指责了,所以意识到自己的攻略方式太有问题……


  因为一心想着刷好感拼命往恶灵的地方凑,害得影山受伤,师匠也生气了,虽然没有真的责备我……果然我不是一个合格的迷妹……


我去用师匠攻略试试!


结婚结局哎嘿嘿嘿嘿嘿嘿嘿~






102L




  我竟然还认真地伤感了五秒……这次真心祝福楼主吧~






103L  




  祝福楼主+1






104L  正直的好麻吉




  祝福楼主+2






105L  懵逼的四哥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啥,我还是先回游戏吧,看起来你们也不会有经验的样子






106L




  我靠,莫非四哥还是个天然鬼畜(捂胸口






107L




  那个,有没有人回答我,三女神是谁……






108L




  看来你入坑是够晚的,这指的是《恋爱100%》三大攻略女神,在凡人还被虐得苦哈哈寻找着牵小手的时机,她们三个就已经玩出了结婚结局!走向人生巅峰!


  一个是“路人小麻花”,攻略了师匠。


  一个是“中二去死去死团”,攻略了律君。


  还有一个“哥哥即正义”……不知道从何说起……






109L




    啊啊啊啊啊快不要提哥哥女神!你这是要毁楼啊!






110L




  【刷屏,已做封IP处理】






111L




  【刷屏,已做封IP处理】






112L




【刷屏,已做封IP处理】






113L




  刷屏的有病?






114L




  我猜这次是师匠粉刷的屏






115L




  楼上不要老是推锅给师匠粉,我赌五毛是将少爷粉






116L




  律粉更有可能好伐,上次哥哥女神可是跟律粉撕了五页到底是茂夫厉害还是律君厉害,这战斗力……服气






117L




  新人懵逼中,哥哥女神到底谁啊!






118L




  就是一条线攻略了三个人的女神!超高校级别的!


  同时刷通了茂夫家人线,律君挚友线和将少爷恋爱线,最后获得一张神CG


  【哥哥即正义与铃木将婚礼图.JPG】






  119L




  嗷嗷嗷嗷嗷这张!美死了,做伴郎的西装影山兄弟,还有白西装的新郎将少爷!看着黑长直萌妹跟将少爷交换戒指的时候我眼泪都掉下来了。






120L  勺子




  其他先不说,跟律酱的挚友线是怎么刷出来的?!我天天蹲点到最后还是个普通同学……看起来客客气气温温和和的,其实心防超厚最难刷了QAQ






121L




  “有什么不好刷的,世上没人比我更了解他了吧”——哥哥女神原话……






122L




  惹语气好吊,所以她是律粉?那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黑她?






123L




  律粉个鬼哦,善用搜索,去吧






124L




  不要擅自猜测哥哥女神薛定谔的粉籍_(:з)∠)_






125L




  我回来了,大概了解了(心情复杂


  


哥哥即正义的发帖:


  【为什么会有人喜欢灵幻新隆这个欺诈师?他很讨厌吧】


  【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在揍灵幻新隆一顿的前提下不减影山茂夫的好感度?】


  【你们夸影山律也适可而止吧,他怎么可能比得上哥哥,不,根本没有比较的价值】


  【能说出“将比茂夫帅气”这句话的你们还真是厉害】




还有这个【被出乎意料的人求婚了,有点烦躁,但想想可以看到穿西装的哥哥……】说的是将?






126L




  一直只听说过哥哥女神的大名,这么一看……画风也太氢气了吧!


  想看男主穿西装就答应将的求婚啥的,我要是将粉真的要打死她,所以是茂夫粉,全员黑?






127L




   你们还真信啊2333,发帖子说求婚很烦的哥哥女神五分钟内就把结婚截图发上来了2333,截图里将少爷几乎占一半屏幕,你说为了男主的西装我是不信的2333


  




128L




  都说了不要试图猜测哥哥女神的粉籍


  “影山茂夫是完美的,他是世界的基础,说是支点也不为过,其他人在他面前光芒太小太小了,大概都会有羞愧的心情吧。”——哥哥女神的小论文。






129L




  Wodema我看的脸都红了哈哈哈哈哈哈……这仇恨值拉的,她是真恨男主啊






130L  




  药丸,我觉得自己萌点坏掉了


  我竟然觉得哥哥女神非常可爱……我是一个人吗?






131L




  你不是一个人,你是一个神经病






132L  勺子




  其实我也……虽然我身为律粉跟她通宵撕了好几页,但中间捧着联邦法律查阅的时候突然有点get到哥哥女神的萌点,也就撕不下去了






133L




  你们到底吵到什么地步要用到联邦法律啊……


  




134L  向茂总势力低头




  四哥你个骗子给我出来!!!!!!!!!!


  为什么用师匠会有黑化结局啊啊啊啊啊啊!!!!!!根本就没有小甜饼啊!!!!!!!!!!




TBC










  






  




  





评论

热度(182)